yutobe台灣首頁 youtube影片分享

趙亞儀


女模借宿一宵涉偷勞力士錶
蘋果動新聞
警方調查, 現已改名為「 趙妞」 的23 歲女模特兒趙亞儀, 前年6 月底, 在北市一家夜店結識24 歲黃姓男子, 兩人相談甚歡, 黃男離開前問: 「 要不要順便送妳? 」 趙女宣稱隻身從高雄北上, 未找到落腳處, 黃男帶她回自己的住處, 隔天起床時趙女已離開, 床頭的勞力 ...

To be continued.


模特兒趙亞儀涉盜名錶遭法辦
臺灣新浪網
曾上過電視台綜藝節目的一位模特兒趙亞儀,涉嫌竊盜勞力士名錶典當換現金,被警方函送法辦,這名模特兒在部落格的文章竟然大膽就寫著如果看到手機或皮夾放在眼前一定會拿走,也似乎透露她的錯誤價值觀。趙亞儀2年前曾上節目,嗆辣的作風引起網友砲轟,後來還被發現其實她 ...

To be continued.


過一夜! 女模趙亞儀涉竊勞力士名錶被函送法辦
NOWnews
曾經上過《我愛黑澀會》節目,說出高雄女中制服不好看,引爆網路大戰的模特兒趙亞儀,因涉嫌偷竊勞力士名錶典當換現金,被台北市警方傳喚到案,並依法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被害的黃姓男子向警方報案指稱,他在夜店認識趙亞儀,身材曼妙又是模特兒,趙亞儀說從高雄上來沒 ...

To be continued.


毒批雄女制服謊報年齡是非多
自由時報
原名趙亞儀的趙妞,曾在自己部落格中驕傲的自稱,參加過緯來電視台「活力美少女」單元,獲甄選第三名,及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醜小鴨變天鵝等單元節目。 以Barbie自稱的她,身高約170公分,高?動人,許多豔照擺放在部落格上,顯示出她的自信;她也曾參加過商業廣告 ...

To be continued.


爭議女模涉竊名表典當
自由時報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曾登上Channel V「我愛黑澀會」全台女生制服大比拚單元節目,向眾美眉嗆聲引爆網路大戰的模特兒趙亞儀Barbie,因涉嫌竊盜一只價值不菲的勞力士名表,典當換現金,被台北市警方傳喚到案。 警訊中,現已改名為趙妞的她供稱,是她在計程車上拾獲, ...

To be continued.